第二次ctf新手赛
时隔一年又是ctf校赛了,去年那次什么都没做出来,第一天感觉啥都做不出来就没管了。
大二上看群里还是哪里推了个NewStar的比赛又去做了几道题。那次比第一次好了一些,至少挺进前几十还是多少有点忘了,用ai拿了两个一血,但是实名上网,被学长看到了,有点羞耻。印象中不知道哪天就没做了,也算是没完整参加吧。最后居然混了个三等奖?真是神奇。
之后做了Hackgame2024,感觉也有在进步吧,还是感觉太难了?不太记得了,总之也没做多少。
这次校赛感觉是参与最完整的一次吧,上星期也在努力地做热身赛的题,虽然结果不尽人意就是了。感觉还是有一些收获的。